Leche

Little backyard

2017.02.24

听了打雷的新歌 忽然想矫情
大概是一大早看了八两分享的知乎话题 心里有点五味杂陈
《三十年》终于接近尾声 开始习惯早睡早起 打扫房间整理东西 有些东西放着放着不想扔却又不知道该放哪才好 干脆一股脑都塞进抽屉里 跟一些事情一样
然后想起一个人

我承认我是个很坏的人 自私 冲动 自以为是
所以伤害了对方
理应承担责任和后果

时间很长 片段很多
我记得有人问我 印象最深的是什么事
当时只想起 在太湖游船上 撒着饼干屑喂成群飞来的水鸟
他问我 开心吗?
是真的很开心
还有每次在我面前吹牛逼的时候 总会在最后加上 “骗你是小狗”
然后默默的 “汪”一声
我忘了有多少次

大概有时候还是需要一些勇气和热情的吧
所以还是挥手告别吧 记忆就放在已经模糊不清的学生时代好了

再见啦

评论
© Leche | Powered by LOFTER